2016年10月16日

寫給主耶穌的一封信

寫給主耶穌的一封信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/陳慧華

主耶穌,祢好:

    感謝祢道成肉身,為了千千萬萬靈魂,被無辜釘死在十字架上,以祢的寶血買贖了眾人的罪愆,使無知的靈魂賴以得救。

    主耶穌,雖然我領洗,在奉獻當中仍然軟弱躊躇,犯了大大小小的過錯,祢仍沒丟棄我,一直住在我心中,愛我。深深體會「悔改」也不是能靠己力,而是祢派遣聖神改變我的心思意念。祢是我腳前的明燈,帶領我從黑暗中走過。

    俗世生活常有許多的誘惑以及撒旦的陷阱。主耶穌,祢賜給我剛強以及柔軟的心來應付這樣的處境,讓我知道祢的旨意是要以愛還愛,要愛自己的近人,也要愛仇人,這是祢的旨意。

    主耶穌,感謝祢以一雙慈愛的手觸摸我這可憐的靈魂,扶慰受傷的心靈,以愛來擁抱我,對我不離不棄。在這世上有誰能像祢一樣?

    主耶穌,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祢對我的愛,當我犯錯時,祢給我擁抱;當我哭泣時,祢加添我力量。

    主耶穌,塵世的愛都只是短暫,唯有基督的愛才是恆久。外邦人並不了解這些,只忙忙碌碌追求屬世的愛及物質。

    主耶穌,我願更深愛慕祢,背上屬基督的十字架,宣揚主耶穌的愛。求主賜給能力、信心,將福音傳揚我所在之地,也請求祢帶領主內的弟兄姊妹活出祢的樣式。雖然是條窄路,但那甘甜平安非這世界能給。

 謝謝主耶穌。阿們!


「你們所受的試探,無非是普通人所能受的試探;天主是忠信的,衪決不許你們受那超過你們能力的試探;天主如加給人試探,也必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夠承擔。」(格前1013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