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9日

榮耀天主

榮耀天主

(陳振錫弟兄於10/21第一次參加馬拉松的見證)

    十二萬分感謝大家為我祈禱!杉林溪馬拉松是很難跑的賽事,要先在園區內跑10公里,再下坡跑到溪頭,然後又上坡跑回杉林溪園區,過程中有上下坡十多處,共42公里,是極難挑戰的賽事!
    平常雖然有很多練習,但對完賽是一點信心都沒有,我太太淑慧怕我跑太累身體會受傷害,所以請了好多人為我祈禱,有神長、修女及主內兄姐等。
朱修女在賽前一天line我說:「可以為偏遠山區傳教士而跑。」我覺得很感動,就決定為這意向而跑。
路跑當天有很多次感覺要抽筋,但很奇妙就是在抽筋的臨界點,一直安然度過,這時我心裡明白是有很多人為我祈禱產生的結果。
跑到35公里時,我克服愛面子、不好意思的心態,不管身旁有跑友,就盡力大聲喊:「哈利路亞!哈利路亞!」這時候一股無法形容的喜樂從我心頭湧出,是我一生中未曾經歷過的,雙腳疲勞頓時消失了,在以後途中,我就用「哈利路亞」跟陌生人打招呼,心中更是快樂,在輕鬆的狀況下回到終點,成績很滿意;身體沒有疼痛或受損。
謝謝大家的祈禱,天主真的是俯聽祈禱的天主,我真的體驗到了。
當我願意為偏遠山區傳教士而跑,並做祈禱、奉獻時,想不到天主竟然用這麼大的恩寵祝福我,真是超乎我所思所想。

我以後應該不會跑全馬(42公里)了,除非能榮耀天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