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6日

引領


引領        /陳慧華

    謝謝天父這麼愛我,謝謝主耶穌,一次次洗了我的罪,讓我出了一場車禍(萬事互相效應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)當我醒來,護士告訴我,我有腦出血的現象,肋骨斷了六七跟。我不願意住院,因為身上沒錢再加上沒人照顧,所以想盡辦法跑走,我也忘記怎麼出車禍的,我就撐著受傷的身體走到了法蒂瑪聖母天主堂,遇見了吳大哥,他協助我,因此我輾轉到了撒瑪黎雅婦女協會,住了兩個多月。

    因為我的生活墮落,無目標,做了不討天主喜悅、見不了光的事,迷失了方向。天主愛我,才教導我。用祂的方式,鞭策我。過程中,讓我感到傷心失落,但天主沒放棄我,使我找到了夢想,這次的夢想不是白日夢,不是不切實際的貪婪的夢。

    天主讓我發現自己的興趣,我想寫書,因為文學底子差,打算從頭來,方法就是去讀書,念中文系,增加文學方面的了解。現在每天開始準備報考的科目,我喜歡築夢的感覺。

    先前自我放逐,造成親人的疏離,我很想念他們!有一天我請主內的姊妹幫我祈禱,希望我們兄弟姊妹能團聚,天主垂聽了我的祈禱,天主做了工,祂沒放棄我,在預備我,是超乎我所想像的。

    雖然身體有精神方面的殘疾,但天主沒有放棄我,祂讓我找到夢想藍圖。我要努力回報天主對我的愛,好好念書。相信時間到了,我的兄弟姊妹自然會接納我。

    感謝幫助我的人,您們是人間天使。

    天父,謝謝袮,請袮繼續鞭策我,塑造我成為您要的樣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