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日

爭戰


爭戰    /慧華

主教導的我就聽,聖經(弗六章十二節)「 因為我們戰鬥不是對抗血肉,而是對抗率領者, 對抗掌權者 對抗這黑暗世界的霸主,對抗天界裏邪惡的鬼神。」
要過年,今天發年終獎金時,老闆唯獨沒發給我,只給勞基法規定的7天特休的錢給我。我為此傷心不服、輾轉難眠,腦子裡一直出現獎金的事,我一直呼求主,但我人性的軟弱, 一直浮現。
    主藉著這件事要我學習什麼?因為我是屬神的小孩,有神性的,要以屬靈的眼光看待這事、對獎金的事不用有特別的想法,人的詭詐算計,這不是我可以評判的,因為天主鑒察人心,這是天主的工作,我不可逾越天主的工作來批評人。
    耶穌教導我們(瑪五章44)「你們當愛你們的仇人,當為迫害你們的人祈禱。」
    求天主給這老闆良善的心,求耶穌寶血遮蓋他,原諒他的過犯,也求天主讓他有機會成為神的兒女,願我的祈禱能蒙主悅納,也能消弭所受的委屈與所帶來的傷害,人性的軟弱, 只有求主扶持我,加添我力量,也求主賜給我一顆原諒別人的心。
    感謝主!奉靠主耶穌的名祈禱!阿們!
    天主,我還沒原諒他,求袮教教我救救我,原諒他,感謝天主,讓我的思維馬上改變, 決定留在這家公司,活出基督的樣式,反過來幫助他。
    謝謝聖神的教導!哈利路亞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