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4日

奉獻中與神相遇

奉獻中與神相遇      慧華/

    下毛毛雨我不愛穿雨衣的, 可是我跟天主說:「為了袮我來穿一次雨衣。」我就穿了, 穿上了以後我感覺到天主愛我,感受到這就是奉獻給天主的好處。

     我是一個很懶得洗澡的一個人, 有時3天有時候4天,有時5天洗一次澡,剛剛又跟天主說:「為了你我去洗澡。」我已經洗完澡了,這點我好驕傲,因為我是為了天主去的。為什麼我說驕傲,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跟天主說:「我為了你我來洗澡。」因為天主是神他是最厲害的,天主在塑造我,祂在改變我的懶惰。

     我現在慢慢的學習奉獻,慈愛的天父祂不輕看,鼓勵大家把自己的生活可以隨時作奉獻,不論大大小小的事情,天主祂會紀念的,祂會幫助你的,這也是神在用你的時候。

     慢慢來,用誠實跟天主對話,祂愛我們,很愛我們,祂願意教我們很多事情,永恆的天主祂願意教我們認識永恆的生命。試試看吧!奉獻自己。

    感謝天主!阿們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