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4日

世界祖父母和長者日祈禱文

世界祖父母和長者日祈禱文

(每年七月第四個主日,接近「聖雅敬及聖安納」紀念日)


    主啊,我感謝祢,感謝祢與我同在的慰藉。在孤寂的時候,祢是我的盼望,我的信心。從年輕起,祢就是我的磐石,我的保障。我感謝祢,賜我美滿的家庭,得享松柏之壽。為生命中經歷過的種種喜悅和困苦,為已經實現及有待完成的夢想,我感謝祢!

    上主,我感謝祢,召喚我到達這個生命結出美果的時刻。上主,請豐厚我的信德,使我成為祢和平的工具;教導我擁抱比我更痛苦的人,永遠懷抱夢想,並向後代子孫傳述祢的奇能異事。

    求祢保護並引領教宗方濟各和祢的教會,使福音真光遍及寰宇,達於地極。

    上主,求祢派遣祢的聖神來更新世界,使瘟疫得以消退,戰亂得以平息,憂苦的人得到安慰。

    主啊,在此風燭垂暮之年,請扶持我,幫助我充實地活出祢所賜予的每個時刻,並確信祢天天都與我在一起,直到生命的終結。

    阿們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