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1日

我高舉右手興奮大喊:靠主得勝!

 我高舉右手興奮大喊:靠主得勝!        /張雪萍

    我需要集多少張好人卡, 才能拿到被治癒率只有20%的突發性聽障。(俗稱耳中風)

    左耳從完全聽不到,耳脹、耳鳴,該有的聽覺受損狀況,一個也沒少;雖不至於影響生活節奏,但身體病了,的確是事實。

    原本不當一回事,計劃住家附近耳鼻喉科診所看看即可,但隔天一早聖神啟示了我,讓我右耳也有狀況,只是沒左耳嚴重,頓時意識到非同小可,得積極治療,於是掛了中國醫耳鼻喉科最後一號。

    又以為拿個西醫即可回家,門診當下,醫生卻告知晚上住院,好以靜脈注射類固醇,且連續五天四夜治療。聽聞的瞬間,不容我思考,因要掌握黃金治療期,否則日後治癒率極低。

    面對左耳突然失聰,我沒有任何焦慮、沮喪,或負面情緒,反而天主聖神給了我極度平安、喜樂的活水澆灌著我,心中裝滿一個意念:反正有天父可依靠,我只要緊緊揪住耶穌的衣角,相信我終究會得痊癒。

    五天四夜,猶如度假般的放鬆心情修養身體,出院後,再帶著聖神的指引,積極祈禱與安排復健計劃,一個星期後回診,聽力指數往改善方向呈現,原本聽不到任何聲音,一星期後,竟好轉了一半。

    更奇妙的是,同一個月第三次回診,醫生也驚訝,我聽力指數已恢復正常,不需再回診。當下,我情不自禁興奮的高喊「靠主得勝!」

    我問醫生這治癒機率有多少?

    醫生不假思索:20%

    剎那間,我知道,是天父的大能醫治了我!

    感謝天主聖神引領和陪伴,一個月的復健,我從未擔心、懷疑天父會遺棄我,我只做天父教我的「相信,就必得救!」

    因為她心裏想:「我只要一摸他的衣裳,必然會好的。」(谷:五-28)

    耶穌便向她說:「女兒,你的信德救了你,平安去罷!你的疾病必得痊癒!」(谷:五-34)

    阿肋路亞!願榮耀歸於主!阿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