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9日

9/10代禱意象

  每日奉獻禱詞:仁慈的天父,感謝祢恩賜這新的一天,我把今天的一切祈禱、工作、喜樂和痛苦全獻給祢。願這奉獻,聯合祢的聖子耶穌聖心,為救贖世界,時時刻刻在感恩聖事中奉獻自己。願在聖神內,偕同教會之母—聖母瑪利亞,為祢的聖愛作證,並為本月內教宗託付給我們的意向祈禱。

 

20239月份為宗座祈禱意向:

   為社會邊緣人。為生活在不人道條件下的社會邊緣人祈禱,願他們不被社會機制所忽略,不再被視為微不足道的。

 

請為教會的福傳工作祈禱。祈求天主降福祂所建立的教會,感化蒙天主恩惠的弟兄姐妹們彼此合一與扶持,效法外邦使徒聖保祿努力向外福傳,好使天主神聖的光輝能夠藉著教會,在地上獲得世人的尊崇。

 

請為每個人行善所需的恩寵祈禱。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經常會有:我所願意的善,我不去行,而我所不願意的惡,我卻去作的情況發生。祈求天主聖化我們每一個人,賞賜我們行善所需的恩寵,使我們的作為常能遵行天主的聖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