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0日

心中有渴望,感謝主滿全了我所祈!


心中有渴望,感謝主滿全了我所祈!    /雪萍

    時光飛逝,疼愛我的母親,不知不覺回到父家,已近 8 個月,思念不時泛起,今夜特別濃!

    靜默朝拜聖體時,我跪在聖堂跪板上,雙眼閉著,雙手合十祈禱,隱約看見主耶穌牽著母親的手,從祭台上緩緩走向我;我匍匐在地,母親瞬間彎腰牽我起身,就像兒時牽起跌倒的我。

此刻,腦海中也浮現,因糖尿病引起昏迷的母親,神父在一旁為母親傅油,母親全然不知,一動也不動;半個小時後救護車送榮總急診室,醫師拿著放棄急救書,要我簽名。手接放棄急救書的當下,我淚水如泉湧,字跡是模糊的;為求母親少受病苦,我和家人曾討論過母親的狀況 放棄急救,雖然那決定,心好痛、好不捨!

    長達35天失能失禁,母親在安養中心被綁手綁腳,人世間不自由的病苦,莫過於此,每探望母親一次,心痛淚流一次...我深切渴望,主耶穌來救贖母親,於是我祈求母親能善終,母親能圓滿領受傅油聖事,是我此生最大的盼望!


    天主為愛他的人所準備的,是眼所未見,耳所未聞,人心所未想到的。( 格前29 )

    心中熱切渴望,感謝天父滿全了我所祈;謝謝母親將主耶穌帶進我生命中,我才能為母親圓滿與天父同在天堂享永福!

    為疼愛我的母親,獻上一切感恩!

    感謝天父!

    感謝主耶穌!

    感謝聖神!

    感謝聖母媽媽!

    阿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