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6日

天主在我身上行了奇蹟

天主在我身上行了奇蹟

文/傅青華


    今年6月27日下午,我與從美國回來的妹妹在餐廳吃午餐聊天,突然覺得腦筋好像斷了弦,聊天中斷無法接話,我妹妹覺得有異,結束了午餐後的聊天,回到家,手中的鑰匙在電梯裡掉了三次,走路有些歪斜,我太太認為我太累,要我躺在床上休息,大約兩個小時卻睡不著,兒子媳婦和孫子女回來共進晚餐,我吃不下,沒有力氣夾菜,太太覺得有異,因兒子有醫學背景,決定立即送我到中國醫藥學院去急診。

    因值COVID-19 疫情期間,我在家裡先做了快篩陰,即把快篩結果帶到醫院,兒子向急診護理師述說我的情況像是中風了,急診護理師立即將我用輪椅推進急救室,在急診的急救室,我內心毫無恐懼,我祈禱:「主啊!我把一切交在你手中。」我被推去做電腦斷層掃描,又推回急診室等醫師判讀,我再次祈禱:「天主,我把一切交在你手中」。

    掃描結果確定我的左腦上方有一條中型血管堵塞,必須立即手術,我被緊急推到手術房,然後就沒有知覺了;等我被呼叫醒來,兒女站在旁邊向我揮手,我看了一眼,又失去知覺,兒女被告知手術成功。

    我在加護病房住了3天,轉到普通病房後,可以換穿自己的衣服,我太太要兒女帶著我的隨身小包交給我,裡面有玫瑰唸珠,我取出唸珠,感謝聖母護祐,我習慣的把唸珠繞在右手伴我入眠。

    今天我站在教堂前面,各位看著我手腳沒障礙,很難想像上週一(6月27日)我腦中風,因為一般對中風的印象是手腳半邊麻痺,而天主救治了我,在我身上行了奇蹟,我的手腳仍可自由活動。

    感謝天主,也感謝各位神長和許多教友為我祈禱及奉獻彌撒,我今天願意把天主施予我的恩惠所行的奇蹟,與各位分享,我們的天主是慈悲的、憐憫人的,祂是我們唯一值得信靠,能主宰一切的天主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