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8日

天父的家書

 

天父的家書


 門徒讀經班學員/陳秀慧

 

    能順利參加門徒班的課程迄今,每週都懷著喜悅期待的心情來上課。感謝嘉慈姐妹和碧麗姐妹,不辭辛苦的一大早從新竹開車來到雙十堂來陪伴我們。這種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佩服,在此也致上我們深深的謝意。

    雖然我沒有很用功,但我每週都那麼喜樂地來上課,縱使眼睛開刀不方便仔細閱讀,但還可以用耳朵聽,就歡喜地來上課了。然而禍不單行,在眼睛尚未痊癒時,左腳膝關節因退化而舉步維艱、寸步難行,就只好拄著柺杖來上課,深怕自己錯失每一課的提示和學習。

    門徒班課程的安排真的很精采,我喜歡觀看視聽教材,我們聽到什麼、想到什麼?同學們把自己得到的心得發表出來,非常豐富又精采。以前我讀經,是因為我覺得上主的話是一副度數正確的眼鏡,可以把人看得清清楚楚,忠於天主對我們生命的要求,導引人們在人世間有個盼望,在離開人世間時也有個好去處。

    但是經過門徒班的引導,現在讓我感覺這本聖經是有溫度的、會呼吸的、可愛的。當我能理解時,我用智慧去參悟它,難以理解的地方,用信心去接受它,我知道這本聖經就是天父的家書。

沒有留言: